星期五, 6月 11, 2010

不如劉姥姥

我看【蝸居】的海藻不順眼,倒不是因為「人情債,肉償。」(我仲衰,我係完全唔會償還的。)而是她實在太沒有見過世面,太太天真了。

宋思明開車載她,她坐後座,彷若人家是司機。她問宋思明借錢,宋思明看通她要的數目不多。【紅樓夢】劉姥姥說:「沒吃過豬,也見過豬跑。」女孩子,要多念書多旁觀多長見識,要靠自己闖闖天下,行行萬里路。

我又不明白宋思明,這麼沒有挑戰性的小女孩,也下得了手。難道沒有亂倫的感覺嗎?她那麼天真無知......如果他一直沒有跟她有肉體關係,還可以,但是他霸王硬上弓喎。

我就不想要宋思明了,這男人格調有點問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你唔係海藻囉,你根本唔需要一個男人幫你解決佢面對的問題嘛,佢都無能力去闖天下...,當然,是否要為五斗米折腰又係有待商確。不過我都好懷疑佢個d算係出賣自尊還是有真感情,或者兩者都有掛

宋思明點解咁迷戀呢個女仔真係無乜理由,如果話天真可愛,以佢條件來講應該都大把機會遇到。唯一聽講有睇過原著的人話,海藻同佢大學時個死左的女同學好似樣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哇其實我要架
我是困在香港摩天大廈的弱女
救命呀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