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8, 2010

洪水與宗教

在 junk mail 中執到一封佈道會的宣傳,buzzword 是方舟。

洪水與避難之說在多個古老文化的神話皆有記載。說不定n 年前真有一場全球洪水大災難。不同古老文化中,救世者出現的時刻也差不多。但顯然這證明不了某一派是唯一正宗。

我是天主教徒,但我只當聖經,尤其是舊約,是一種 reference。宗教信仰,我覺得是一種個人的神秘體驗。由於那是個人的體驗,所以我不懂得傳教,亦不推崇佈道會。

時常有人問我信咩,我信咩?!等我背篇「信經」過你聽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信經推介:粉嶺聯和墟神父用對唱方法,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