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6, 2010

洗男人錢

【蝸居】戲中宋思明的正印太太跟情婦都用亂花宋思明錢的方法來洩憤。

嘻嘻,我跟 Wai Lim 玩這債仔債主的遊戲也玩得很窩心。他笑著罵我浪費金錢,要他買單,我眼珠碌碌腳搖搖。喔喔喔,你罵吧罵吧。不然,我怎知道你縱我呢。

嘻嘻嘻,魔術師送我一部好大好大的電視,我便把 Wai Lim 放在我這兒的電視賣給收買佬了,換了三百元。 Wai Lim 知道後又罵我是天殺的小騙子。喔喔喔,你罵吧罵吧。不然,我怎知道你縱我呢。

Ak 師兄說我是港女,問我感受如何。如何?挺好玩的呀。

Wai Lim 叫我死死氣畫多幾幅畫拎去賣換錢。Well,我的畫真係賣得的貨色來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背景的畫是你畫的嗎?我也覺得可以買到錢喎。

我跟你相反,我以不洗男人錢為榮,包括我老豆。

匿名 提到...

d畫好令喎~

匿名 提到...

Oh, you like VCA? I like VCA so much. seems that you are their VIP cos you got invi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