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5, 2011

情信

親愛的:

我深愛你。當我獨自一人思索的時候,我的雙瞳,常常被淚水沾濕。香港這麼多人,我竟然遇見了你。零九年的秋天,我常常穿過花園道籃球場回我在青年會的房間。那些打男球的男子中,你也在嗎?

二零一一的今天,你告訴我你當年應該也在。

我的個性千瘡百孔。我缺乏安全感--是一種感到得不到保護便會死掉的恐懼。在我成長的過程裡,我積極向上,善用自己的潛能,為自己建設一個理想的世界。但我心底裡我仍是那個又被放在樹脂塗覆的草籃裡順水漂來的孩子,等待一個拯救我的勇者。

你是我的勇者。

你的毅力及堅忍令我傾慕,你的笑話令我歡笑,你的愛意令我融化,你生活上的擔子令我心痛。我希望無論環境順逆我都能在你身邊支持你讓你吃得飽讓你笑。

今天我很軟弱,我討厭返人治部,我想快d攪點兩層樓的事。然後,我需要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