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3, 2010

淚如血滴

我心痛自己
眼睛代替心臟流血
淚淚滴血

昨夜我突然想起小丑先生家中電話
打電話給他
哭著,淚溼衫袖
我都不認得小丑先生的聲音
可能我也快忘記自己的臉容

沒敢跟黃先生說詳情
亦沒敢在他的餐廳哭
他提議我幫他籌備慈善基金
我說好

抱著他送我的日本蘋菓
我在家還是哭了
白色的沙發
青綠的蘋菓
透明的淚水
血紅的傷口

天主,你要我怎麼辦?
你給我愈多,我便愈心痛

我就像一張沒有還清結欠的信用卡
年月越長,欠債越深
繼續持有只等如賠錢越多
但我又不捨得cut

黃先生怕我獨個兒想太多
建議我下星期放假便著手打點基金事宜

我的天主,你的安排真令我意外。

1 則留言:

黑箱中的小鬼 提到...

大小姐!是時候來我這裡~~但如果工作能麻醉自己,多做一點,不過唁可以傷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