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0, 2010

。。

跟 Wai Lim 吵架,失眠復再。

睡不好,我便亂吃藥,然後 OD,然後周身痛,然後不進食,然後沒精打彩,然後周身好狠痛,然後心情欠佳不想見人,然後抑鬱,然後想獨個兒在家工作。

今天背很痛很痛。在巴士上搖呀搖,我覺得我個胸對背痛都有貢獻。

唉,天嘵得每週我都已經至少有三天在穿那些包到實挺一挺的內衣,天咁熱,我已經很辛苦。

人們還笑我衣著清涼,哼,我下面件衫幾密實你又唔知既呢!

真的要多做運動,強壯肌肉的承托力。

5 則留言:

易 提到...

12點都叫失眠?

孜媽 提到...

我年少時也這樣,說到底是和自己賭氣。

當年好友冷眼旁觀,說:若愛足夠多,便不覺委屈。

後來心慢慢開變得包容,自己更喜歡自己。

願你什麼都好。

小孜媽

PS - 其實我們現在偶爾也吵,我常想好友當年那句話來自勉。

匿名 提到...

又唔係o靚模何需擠肉呢?
放過自已吧!

雷曼

seikomatic 提到...

擠肉同保養表徵可能一樣

最近睇到條片系3M隱形bra,聰明

靚模成功系因為擠得聰明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我一定是愛得不夠......因為,
我覺得他不夠愛我呀呀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