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1, 2010

Poisson distribution

不知道是否人之常情,我很低落時有想過去算命看相。但最終我沒有去算命看相。因為我壓根兒反對命定理論,我相信愚公移山,多於希臘神話--雖然我同時為希臘神話著迷。

如果我為自己算命,我會話我條命是 poisson distribution,一定不是 normal distribution。事情往往一抽(they come in batches) 咁發生。當然性格做就命運,愛好沉溺的我遇上某一單一事件便突然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我在統計課聽的書都還給了老師,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記得 poisson distribu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