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1, 2010

反智頭條

一單新聞,大家各有角度,很有趣。

這新聞吸引我的不是細節,而是「就用未來一年時間玩玩自己,也和他們玩玩,看看大地產商在香港的壟斷有多麼長闊高深。」的想法。

對現實不滿,不要瞎嚷空鬧,行動。用你的方法,抗衡。

如果你覺得香港有錢人大哂,別只茶餘飯後叫叫嚷嚷,然後等運到。大家反思自己的生活,由自己的生活開始抗衡。

如果你覺得政府的房屋政策沒有照顧你的需要,找能為你發聲的代議士,立法會選舉你去投票。同時爭取普選特首。

我們有很多聲音,也可以身體力行把意見化為行動。如果我們的行動能夠互相感召,大家單一的行動便可能成就一場社會運動。

買廁紙是個 soundbite,性及排泄,從來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話題。關於冇廁紙,嘿!

我是很小資產階級的,我對無孔不入的大資本家沒有厭惡,我只是想我如何在這資本主義的遊戲中,過我想過的生活。但有人很討厭大資本家或者突然發現大資本家很討厭,我支持他用自己的方法與之抗衡。而且我喜歡多元化的社會,既有我這種小資,又有比較社會主義的人。

「就用未來一年時間玩玩自己,也和他們玩玩」-這「玩」字很重要。未需要認真時,但願我們都可以遊戲人間一下。

又再說,自己唔玩,有時睇下人玩都ok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