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2, 2010

告白

粉紅粉紅趣緻的臉
面容下卻是難測的人心

告白的shocking pink
之所以又pinky 又 shocking
是否也在呼應電影主題?

中島哲也的影像實在太流麗太詭艷
一幕倒敘的爆炸鏡頭
動畫和實鏡,天衣無縫

今天生菓副刊有作者說「四條命頂一條命」
撈撈,不夠細心
是五條命 vs 一條命
因為其中一個女人在懷孕
(過路人:「猜不到她這個年紀還可以奉子成婚」)

我看到熱血教師的一幕
很是震撼
我問我自己:我在公司懶係熱血,其實是否突顯我是個局外人?

it's so bloody shocking

1 則留言:

anf 提到...

I think I should go see this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