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0, 2010

一個人住的好時光

一個電話,小丑神便上來給我按摩,又陪我聊天。

忘記是從何處聽到的一句話:「通常我想要的東西,我最後都會得到。」

我都是通常我想要的東西,我最後都會得到。

想要的可以是入讀中大;可以是做交換生;可以是在NGOs工作;可以是越大越靚;可以是做銀行;可以是做銀行但不用做生意;可以是自主的作息;可以是獨居;可以是住博物館隔鄰;可以是連買兩間物業,一自住一收租;可以是認識一個人;可以是一堆狂風浪蝶。

可以是十個 chanel 手袋一套 van cleef 手飾。

從今天起,我不要在矇性性,我要努力想想自己要什麼。

因為通常我想要的東西,我最後都會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