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5, 2010

thoughts

  1. 那時跟Uncle Hall說不如賣了銅鑼灣的辦公室,改在中環租,吸引會員多聚會。Uncle Hall耍手擰頭,說以後萬一冇錢交租或遭逼迁點算!? errrrrrrrrrrrrr
  2. 我喜歡我的公司,我希望大家也喜歡。
  3. 我 handle life issues 不太行,所以自覺不能在工作上負擔太多,我跟我上司說:「不用升我,我不是people manager 的人才。
  4. 30歲獨身女子這身份,會遭很多男人攻擊。他們本身不怎麼樣,但彷彿因為我30 歲他們是男人,便可以 abuse 你。所以,我想讀黃碧雲的「後殖民日誌」。

2 則留言:

s 提到...

攪咩呀..我都係30歲獨身女子(仲要係一個成日俾父母單單打打嫁唔出的女子 @_@),冇拍過拖添,朋友少,唔懂愛人,都未至於覺得這係被男人攻擊的position .. u are not alone... 否極泰來.. 慢慢會好了。保重。

hkeric 提到...

結左婚可能係有苦自己知,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