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3, 2010

Holly Golightly

我搖搖恍恍,進了電梯,按了廿四字。我搖搖恍恍,按了人家的門鈴。我搖搖恍恍,進入獨居陌生男子的家。我搖搖恍恍,喝陌生男子的酒。我搖搖恍恍,陌生男子抱我回我自己的家。我搖搖恍恍,我們吻別到晚安。

如果不是這兒,如果是其他的地方,我已經給強姦了。

3 則留言:

g 提到...

don't be like that, sonia.

其實就算係衞城道,都可以被人強姦,沒遇到,是好彩。

不要因一時任性造就一生遺憾。隱隱作痛的傷口,就用平常心方法處理,要微笑著過日子呀。

hkeric 提到...

這一位女士,請小心,亦請尊重一下自己,亦不要父母為你擔心.

宜家d青少年...

╟蘇家細細妹╢(≧▽≦)y 提到...

別再任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