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1, 2010

男。。。。。。人?

艷陽下我在清水灣上,身邊這麼多男子,沒有一人長有胸毛。

我想念Wai lim 的 chest hair 想念他的sideburns。我是個女人,我只想跟有男人味的異性耳廝磨。

男女關係上,我是很動物本能的,嗅覺加視覺對上了,才會有感覺。我發現,我的身體會很本能地 decline 。做朋友麼?我已經有三十年的過去,我見識不淺,故事一大堆,我不認為別人有這個耐性來了解我。

所以這段時間我比較願意跟摯友們在一起,很多事情,大家心領神會,我也沒有壓力,不要老像要急於解釋坦白從寬的樣子。

2 則留言:

hkeric 提到...

亞洲人是比較少有胸毛的,不是嗎?

seikomatic 提到...

一直唔覺得毛,手毛胸毛腳毛性感,正如女人大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