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9, 2010

回憶

回憶裡有聲音味度溫度。

[少女的祈禱]總是叫我回憶起在東京八王子獨自上下課的時候。起伏不斷的路旁有各式店家,中途還有個墳地。走路的我常被騎踏腳車的同學迎頭趕上。"Hey Sonia" 我便笑一笑。

黑椒牛柳的香味喚起我在又一邨的日子。小時候零用有限,選擇吃什麼作午餐也要好好盤算。除了黑椒牛柳飯盒、咖哩魚巻和切片凍肉,也是我中學時的味覺回憶。

我有三件teen size的burberry長外套,冬天時罩在連身裙外,保暖又輕身。剛剛開著冷氣,寒氣襲來,我便想起去年冬天在大埔清晨起來趕shuttle bus 的情況。�身裙外,身身,身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