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7, 2011

Too good to be true

頭痛,昨夜睡得太多,我如今未能入眠。

我真的那麼好運,交上了一個我眼中完全沒有丁點缺點的男朋友?

他有吃香的專業他任職於國際銀行他有decent的收入他戶口有decent的現金;他高大厚實他滿身動人的肌肉他常常一把抱起我;他熱愛運動他愛惜寵物;他關心世界時事;他懂得接吻他深諧前戲他令我欲仙欲死他令我十分滿足;他對我慷慨他又適時呷醋;他唱歌好聽他又是一個色士風樂手;他英文好他普通話亦能說;他對我溫柔而且留戀和我一起的時光;他打算給我一個幸福的家;他說如果我有了孩子他寧願我在家照顧孩子;他不吝嗇與我分享他的感受和煩惱他會默默聆聽我的心事並不動聲色地滿足我。他和我一樣享受無聊的你一言我一語。他知道但不介意我的過去。

有冇咁著數呀?

8 則留言:

jan 提到...

路過,我想講,真係有咁著數架 :)

hkeric 提到...

如果設計雷曼債券又是否decent?

snoo 提到...

just enjoy it while you can, don't think too much.
路人甲

素顏天使 提到...

恭喜學姐有個那麼好的男友!

quitur 提到...

真心為你高興 : )

不過,這只是開首,前路仍很長,希望兩人能珍惜對方,才能白頭偕老。

Mommy and babies 提到...

Conrgats... you deserve the best...

really happy to hear the good news from you!

Agnes S. 提到...

um...我想講...你賣益力多廣告牙?!

Agnes S. 提到...

你執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