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5, 2011

閒話家常

甜美的生活是我看著你吃我為你精心泡製,天天不同的二人份晚餐。

甜美的生活是我知道你晚晚歸心似箭趕回家。

甜美的生活是不限時間不限地方的親熱。

甜美的生活是星期天我為你燙恤衫。

甜美的生活是我們永遠也有說不儘的話題。

甜美的生活是我自己快些達至財務自由,然後嫁給你。

4 則留言:

Agnes 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gnes S. 提到...

快點嫁吧!!
然後做個好老婆吧!!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吓你迫我出嫁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呀阿妹~~~~(哀怨地)

Agnes S. 提到...

我當然希望你快點嫁
你哀怨也沒有用…
快點嫁快點帶點快樂回家呢!!
不過你點都要番屋企穿褂出嫁啦~
這是一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