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7, 2011

我的身體

我獨居的其中一個原因,便是我喜歡裸體在家走動。

我又一絲不掛的站在鏡前
。讓我用文字描述自己:我158公分,43kg,大約七頭身的比例,脖子手腳幼長。我的膝蓋骨剛好承接上大腿和小腿的線條。我的骨架子輕,全身都很有肉地。我的胸部是倒覆的碗形,我的臀部是半滿月亮。

我很戀棧我的身體,我希望有一個人愛我的身體如我。我很享受愛撫。我的日子不能缺乏一個親密的伴侶,其實是我身體髮膚的需要。當然精神上的渴慕同樣重要。

爸爸離世後,我常常無故想念麗口和細細妹。麗口奇怪我的忽然緊張。我抱著自己的身體,知道這叫「骨肉相連」。

Picture: The Bleeding Roses by D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