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7, 2009

My Anya Hindmarch

暫時有三個 Anya :一個 photo bag, 一個 be a bag,一個馬毛的。

Be a bag 那個是從 eBay 投標回來的。是個 Rio 的尺寸--我純粹貪其大小放公司的 IBM Thinkpad 剛好。

今天我拿著這個印刷著相信是上一手女主人照片的 Anya 手袋去見醫生,跟他談起我那些非常 Dali 非常 Freud 非常 symbolic 的夢,醫生談笑用兵,指著我的手袋說:「symbolic? 不出奇呢。看,你拎的手袋也非常 symbolic呀。」

一個憇睡的女子。

我首次醒覺並抽離地看見,我當天追趕著競標著最後終於成功拿到手來的,竟是一個眉目分明,正在憇睡的女子。

2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睇E生講FREUD, 都係一個好特別的經歷~~

匿名 提到...

有趣!我想人人也不在意地追隨自己的夢与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