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0, 2022

開放與尊嚴

個多月前有個中年男人見我不開心,把我擁在懷裡,欲吻下來。我別轉了臉。他放開我,說:「這些事情很平常呀,就算你留我過夜,也很平常呀。」 這幾天忽然回想此事,我反思起來。對,很平常,接吻和做愛是很平常的事。平常的意思有兩個層次:這些事我會做;這些事每天很多人在做。 但是否因為這些事我會做,這些事每天很多人在做,便成為你去說服我,或我去說服自己的理由呢?明顯不是的。 明顯我不是性女,也做不成性女。我不能夠單單貪圖那肉體的歡樂,何況,嘿嘿,肉體的歡樂也不容易得到,為所欲為,非世間男子皆有之能力。 我明明不是性女,何必勉強自己?身體是我自己的,我希望我可以話事。不能對自己身體話事時,便是失去尊嚴。所以我覺得痛得死去活來,瘋癲人前的末期癌症病人沒有專嚴,所以我覺得妓女在嫖客前沒有尊嚴。 所以開始思考自己作為一個女子,如何看兩性關係,如何看性。 ��模......我想問,那些��模的經理人在想什麼?他們正在靠年輕女子的身體搵飯食呀。女孩子的身體,開了一個個抽屜,任食任拎,就像 Dali 這幅畫。

8 則留言:

anf 提到...

leng lui, 好掛住你個兩聲"嘿嘿"!

周圓圓 提到...

多謝來訪!
我只是一個表面樂觀, 實際悲觀的圓轆轆人..口直心快, 得罪人多的中女..嘻嘻!
好喜歡你的文..
夠自我, 有態度..
不為產品獻媚..
清泉一度.

hkeric 提到...

特別記得渣古兄話唔明你嘿d乜,嘿嘿嘿嘿:)

匿名 提到...

我想問過夜一事...
如可以話事,決定去做,
會否一樣覺得有專嚴麼?

就本人而言,
一個女子自愛自重最可貴。

路人甲 提到...

對不起!只想說一句

痛得死去活來,瘋癲人前的末期癌症病人是有尊嚴的,只要你懂得體諒及包容佢,因為他無得選擇(病是沒選擇的)。

PS你有很好的條件好好過活,希望你好快便可以重拾生命中的平衡,重新掌握自己的快樂。

seikomatic 提到...

比人搏完 mong 都唔知醒?

造愛可以減壓? ! ?

問題減完呢種多左其它好多種!

知人口面不知心,就此一句。

g 提到...

乘人之危的男人,真的很despicable

乖乖,您沒有煉成性女,是明智的。give yourself three cheers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圓圓:
你可以跟旅程中的人打成一片
這個優點
我就做不到
我想,都唔係人人做得到的!

傳媒人
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