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玫瑰街二十二號

羽毛球高手的婚禮其實是我跟一眾中學老師聚首的大好機會。

老遠看見大眼蜜斯李,我一撲而上擁抱她,她大眼一瞪:「小姐,這兒是祭檯呀!」可是轉頭卻摟著我的腰在我耳邊咬牙切齒地說:「我警告你呀下,你再唔約我你呢世都咪鬼約我!」

回頭便看見司徒太太,她一把抓著我的手臂,興奮地說:「我都估到今天你會出現架啦--」郭校長加入:「嘩七十樓好耐無見喎。」

司徒太太說:「哎看我這記性呢,我本來要送你一樣東西,誰知出門時還是忘了--」我挑通眼眉,「司徒太太,你莫非想送我由葉遜謙導演的那齣音樂劇的光碟?」

司徒太太還未點完頭,我已經大大聲說:「司徒太太,我連現場演出都不願意去看,我又豈會收下光碟呢?」眾老師搖頭歎息,郭校長數說我:「你呀,都出來工作這麼久,還是這麼不圓滑!」

「校長,為錢我可以放下身段;但其他方面,對不住,我仍然極其愛惡分明。」我慫慫肩。

Anyway,郭校長還是拿了我的卡片,我篾著嘴說:「嗨,我可不是女主播喎(高音)」司徒太太聽罷哭笑不得。

++++
大眼蜜斯李要我約她。我打她手提,不接。留言,唔鬼覆。寫衣貓,去如黃鶴。Okay,我今天一個電話打回學校教員室。

大眼蜜斯李聽得是我,便一疊聲說唔覆即係同意。

呀。老。師。你。想。點。

一不做二不休,我問衛老師可在,我和妹妹要約他吃飯。大眼蜜斯李說:「衛老師在入conduct 分,deadline 臨近呀,你真的要打擾他嗎?」斬釘截鐵:「要!」

大眼蜜斯李沒好氣叫來衛老師。衛老師接過聽筒,朗朗地說:「七十樓同學,好久不見了--」

我跟衛老師約好日子時間,順便問他可有手機,衛老師說:「我有手提電話,不過我唔開的。你寫寫我家電話號碼吧--」

好的,老師。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玫瑰街,有很多我的回憶。

素顏天使 提到...

almost crying after reading this~~^^

代我向大眼 Lee 問好,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