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5, 2009

Uncomfortable silence spoke so loud when I was situating in ur brotherhood

那個霪雨霏霏的星期五,我得整天在中環開會,你便約我在歷山大廈的 cova 來個long lunch。

餐廳當然情調優雅,食物當然精緻矜貴,周遭的食客當然品流高尚。

但最叫我窩心的,是你那一隻不斷在我腰肢上下左右游戈磨挲的手。

我喜歡你在眾人眼前大搖大擺地留戀我的胴體。這樣我感到我是個引人入勝的女人,而你,是個成熟的大男人。

昨夜,我與你同赴機場為你送行。我看見了你昔日的生死之交。

雖說我也有我的sisterhood,我甚至有不少的知心異性好友,但在你的brotherhoood之間,在你們開心地話當年之時,我看見了自己的靜默。

我靜默,不是我怕生。怕生的,彷彿卻是你。

你不主動與我親親熱熱地湊在一起。你不主動牽我的手。你不主動摟我的肩,攬我的腰。你不擁抱我道別。那個臨別之吻,既短速又將就。

Jet off 前,你也沒有給我發短訊。

我有點惆悵。

下次,下次,在你的brotherhoood前,我一定俾足心機,以性感尤物的姿態出現。我就不信我四射的魅力,不能叫你分心少少,多望我一點點。

3 則留言:

提到...

我諗起天龍八部既馬夫人。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but he'll be away from me for two weeks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ak my dearest:
i deleted ur comment entry coz i didn't want to be misinterpreted by him
i dont mind the fact that he is having a brotherhood
i dont mind the fact that he is having a gd time with his brotherhood
what i want to let him know
is the fact that i dont mind turning myself into an existence as merely as a feminine figure/icon when he is putting me in his brotherh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