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1, 2009

公主病

兩樣:

1。
若我有資格變成一位公主,力量來自同性,而非異性。首先,是無微不至的媽媽。然後,是在我痛時,會哄我;在我發顛時,會包容我;在我發姣時,會體諒我;在我追逐理想時,會為我加油;在我小氣前,已經出手補鑊;在我沾沾自喜時,會含笑自願半步釘的兩位妹妹以及一眾中學女校好友。

2。
有一年工作上要跟胡紅玉合作。農曆年初開年,敝行長老提議近近地去皇上皇。胡紅玉婉轉地告訴我們她樂意請客,但飯局將設在 The Helena May

在資本世界中,女子的確有資格有能力電召南瓜車,而且不一定要鐘數一到,便打回完形。在資本世界中,我們的確可以靠自己追求並過其矜貴的生活。

View?

1 則留言:

C.M. 提到...

1. 嗯... 若果我有王子病,我想力量必定來自子女... 嗯,是否公主病與王子病的來源,都是來自希望倚賴的對象?

2. 倘若要我和七十妹響七十一把啤酒談心呢,不如去pub飲Baileys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