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1, 2009

Squash and Smash

這幾天都困在屋子裡,我實在坐不住了。所以剛剛獨個兒去了唱 k ,再打了一小時的壁球。

放下球拍都有六七年時間,我得先從開球溫習。

出發途中在小巴上我碰見了初戀情人的母親。我倆親切地閒聊著,說起他過了身的婆婆、他的姐姐、他姐姐的孩子,還有他姐夫的弟弟。我們,就是沒有說起他。

我不敢。

我怕我說起,連喉嚨亦會唦。

那段戀情,我當時實在燃燒得太厲害了。


Picture: René Magritte. The Great War.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舊事也不須記
事過境遷以後不再提起 ...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