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1, 2011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

唔關事,但我實在忍不住重溫這些漂亮動人的 Shiseido CM:



但要寫的是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護膚系列:其實想寫這支令我在非常乾燥的這一星期尚裡能保持水潤肌顏的化妝水:

不知道大家用量最多的護膚品是哪一樣?我桃紅色梳粧桌上最快用完的護膚品是化妝水。有人叫這做化妝水,亦有人叫這做爽膚水。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 的這瓶叫 Balancing Softener。

我習慣洗面後用cotton pad 沾上化妝水,輕力但仔細地抹一次臉。洗面洗去皮膚表面的污垢,但一般不會洗去老化的角質--除非你每次都是用磨沙潔面用品來洗面,而用cotton pad 沾上化妝水,輕力但仔細地抹一次臉便能幫你抹走殘留在面上的老化角質。雖然坊間對此做法意見不一,但做了這麼多年人,自己的皮膚自己最清楚。當我懶惰省卻抹化妝水的步驟,一星期下來,皮膚真的黯啞了好些。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 Balancing Softener 性質溫和,淡淡蘭花香氣,令人身心紓暢。早上起床洗面後一抹,彷彿有無盡花兒在我面前綻放,為我打氣;晚上就寢前洗面後再一抹,有若一顆小小白蘭從星空跌下,打落在我的眼瞼上。

我喜歡這瓶 Balancing Soften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