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4, 2011

山上的會所

黃先生接手打理駿嶺會所的一間中餐廳,我吃了六樣點心,要逐一俾意見。

噢俾意見是我的強項,而我更指出除非翻新中餐廳裝潢,否則生意難有大突破;但中餐廳一經翻新,走 art deco 路線,我敢擔保口碑載譽,但些居於駿嶺山及在灣仔做生意的有錢人士,一定book 爆中餐廳。

不過到時客似雲來,有會有很多人手管理、操作流程以及服務的問題。

「嗯嗯」黃先生喜歡一邊開車一邊問我問題:「七十你現在的工作開心嗎?」

我嫣然一笑。

上次因為是蛇宴我沒有去,想必那些女孩子沒我這樣意見多多吧。

黃先生雖然是老闆兼老前輩,但看來他真的很想廣思集益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