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9, 2011

Can you be a landlord?

1
A. 我喜歡運用我的管理和組織能力
B. 工作以外我不願意負擔更多的責任

2
A. 我願意負擔波動的利息支出
B. 我寧願每月支出洗費是固定的數目

3
A. 我有能力獲得樓宇按揭貸款
B. 我覺得我難以獲批貸款

4
A.我有足夠的現金支付首期
B. 我身無分文

5
A. 我為未來投資
B. 我喜歡及時行樂

6
A. 我願意承擔物業維修的責任
B. 物業維修對我來說很煩瑣

7
A. 我想自己的資產增值
B. 我希望盡情消費

8
A. 我每月負擔自己的帳單卓卓有餘
B. 我是月光一族

9
A. 我滿意目前的工作
B. 在未來幾年裡,我可能會轉工轉行甚至創業


10
A. 我收入穩定
B. 在未來幾年裡,我可能有被裁員的風險

11
A. 如果我面臨財政困難,我相信我的夥伴/家人/朋友會伸出援助之手
B. 如果我遇到任何財政困難我沒有人依靠

12
A. 我願意/計劃 settle down(如:結婚,生孩子)
B. 我想自由自在

A 的答案愈多,表示你愈有能力成為 Landlor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