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5, 2010

Wondering around the wonderland

愛麗絲忽大忽小,她哭了起來。嗚嗚嗚嗚,愛麗絲復又發現她被浸於一個池塘裡。她喝一口池水......噢,怎麼是鹹的?

那是愛麗絲一池的淚水。

人生路上,起起伏伏。我有時強壯,有時軟弱。強壯的時候如小蠻牛,軟弱的時候我甚麼也不如。

昨夜無聊,把玩手機時無意中翻看了這五個月來與operations manager 來往的短訊,發現其實每個月這位過路英雄都會痛罵我一次,次次鬧到我喊。

這位過路英雄罵人時很可怕,單是眉頭眼額已經嚇到我喊。且言之有物,句句中的,我無從駁斥。所以唯有喊。

喊喊喊喊。

我知我知,你不要我吃藥。我知我知,你要我吃飯。

Give me time.....

pic: Alice in Wonderland, by Sir John Tenni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