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7, 2010

Geek! (and a sub-geekian's perspective)

昨夜倚著食蛇者看【燃眉追擊】,當研究員chok機時,我居然說:「咦難道這是DOS介面嗎?」;鏡頭拉後,遠境入鏡,我又說:「咦這有條手臂郁來郁去的豈不是storage嗎?」

Geek 呀我。

說過不下百遍,我愛我的工作。這份工不單為我開啟了知識範籌上的一片新天地,還啟發了我對工作的看法。

撇開卡片上的虛銜,工作上,我其實是一個 individual contributor,我不是管理人員。我只有同儕,沒有下屬。合作,我靠influence,不靠management。

我希望借機構這個平台,實現我的嘗試。如此而已。我沒有什麼野心,也沒有權力欲。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是我對工作的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