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4, 2010

MOLESKINE

營養師今天千里昭昭來大埔探望我,她走上走落,因為她遺下手信在未婚夫車上。

我這頭腦簡單的人接過這一盒用漂亮的地圖紙包起的禮物,便想像裡面一定是吃的.....揮別零九年,我什麼也重拾過來:自信啦赤子之心啦華麗的生活態度啦關心時事啦......食慾啦。

剛剛打開禮物一看,一朵笑容便在面上哈了出來。噢,妳送我的,竟是一套MOLESKINE notebooks呢。

多細心的選擇,多別緻的心意!

今天很快樂。因為我獨享營養師一整個下午。下午的聊天好自在恬然呀--雖然回家後給一個男人罵了我一頓--啫不過,男人啫,我依家好狠瀟洒架啦。學師兄話齋,氣,一街都係仔啦。

老老實實,只要我自己及家人及好友們身心康泰;我上班開開心心;月尾糧單體體面面;我身材皮膚永遠如春;我住自己的小房子;可愛男伴不缺;俾得起錢同醫生傾偈,有得呻有得訓,咩男人出出入入,i dont really give a damn!

亦舒說得對,一個女人到一定境界,便會對兩性關係變得自在。我對婚姻沒有慾望,我甚至不需要拍拖。喜歡我的男仕們,你們追我啦追我啦,我會好好享受你,逍遣你。當然,你也會得到可餐的秀色。

fair enough...?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非常討厭09年
我期待10年

i jz wanna see what i want to see haa

我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