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2, 2010

twenty and ten

關於2010 我第一樣聽說的是該怎樣用英文說2010。

回望 2010,這是充滿陣痛與反醒的一年。2009年是我一個重要的年份,很多Paradigm Shifts在 2009 發生,但整個轉變是在2010年才完成。2010年痛得我要命。

十年前的今天,我從日本回來,一方面拿拿臨要在半年內完成本科,一方面不知下一站是天國還是地獄,人浮於事,前路茫茫。

那時我對小丑先生說:「我第一份工做咩我以後就做咩人。」

但天主的安排不是這樣的,祂既然gifted me with some talents,就會係我係咩人,我先會做咩工。

天主亦非常公平,我之可以做我,亦有trade off。我的trade off,大到我想唔玩,削骨還母。

我不知道天主的旨意是什麼,例如逆思維一下:我皮膚身材仲好好,是否因為祂預備給我的男人還未出現?(我覺得做一個好好,皮膚好身材笑容好頭腦好脾氣好的我,是對給我愛的人的最好回禮。)

響咩都唔知的情況下,信念是很緊要。Love was God's plan when he made man。我相信。

所以okay我不知到2011我會如何,但我覺得2011對我來說會是一個充滿喜悅的一年。

我想一遢糊塗的2010快d bye bye。我好期待2011。

4 則留言:

Mommy and babies 提到...

I also wish you to have a wonderful, sweet and prosperous 2011.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做一個好好,皮膚好身材笑容好頭腦好脾氣好的我,是對給我愛的人的最好回禮" Is this one of your paradigm shifts? :)

Thumbs up.

Anonymous-b

seikomatic 提到...

我不知道天主的旨意是什麼,例如逆思維一下:我覺得祂預備給我做一個好好,皮膚好身材笑容好頭腦好脾氣好的的男人,是對給我tradeoff最好的回禮。

拔好多電影都話真大愛系穿越巢皮蚊雞既那點光,暖同心動。

怒火 提到...

>>我不知道天主的旨意是什麼,例如逆思維一下:我皮膚身材仲好好,是否因為祂預備給我的男人還未出現?(我覺得做一個好好,皮膚好身材笑容好頭腦好脾氣好的我,是對給我愛的人的最好回禮。)

我也來逆回維一番:
1) so, 如我皮膚身材唔好,衪就不會給我預備男人?

2) so, 如我的男人外型不好財力不好頭腦不好脾氣亦不好, 是他故意虧待我, 不給我"最好回禮"?

祝2011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