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0, 2010

跑在時間前面

【敗犬女王】中的單無雙這邊廂挑釁一起爭上位的男同事,豪情壯語說:「想嬴我?你跑在我前面呀!」可是那邊廂,小孩子們卻執意稱呼她一為「姨姨」,因為她眼尾有紋,面部皮膚有欠光澤。

我們這一代女子,有幸成長於大學教育普及和兩性機會平等的大時代下,你說我本性好勇也好,你說我愛獨立也好,你說我為了自身籌謀也好,事實是我們都在跑。

跑生活,跑理想,跑夢。

人生路上的跑步可以是一種自我鍛練,未必也不必跟別人競賽,鬥個你勝我敗。但如果對自己有所期望,便會想有突破。時間凝聚經歷,年紀沉澱成就。但我想突破時間的局限,我想跑在時間前面,我想出色得來保持姿色。

我喝了 Fancl Deluxe TENSE UP 一個多月,人生路上我又跑多一個多月,感覺良好。在這忽冷忽熱的人間三月天,我的皮膚狀態大勇,水潤富光澤。Wai Lim 說:「車,可能全是因為愛情的滋潤呢。」我不置可否,self-fulfilling prophecy 這回事是有的,而且女人從來是感覺的動物。各位女士,試飲 TENSE UP /試試跟那個你新認識的男人約會,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是否 fulfilling。Meanwhile,cost 都係有限數啫,係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