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4, 2010

BIOTHERM 基因透白調色底霜

我戀家,所以晚上不大願意外出,寧可在家蘑菇。話雖如此,但有時盛情難卻,主人家親自邀請,我也樂於出席其中一些場合,聽聴別人的故事,增廣見聞。

問題是我嬌生慣養,夜未央我卻已經一臉倦容,呵欠頻頻。主人家管接管送,我便不好催促。

這支珊瑚色BIOTHERM調色底霜正好派上用場,幫我於社交活動中,保持容光煥發。

基因透白調色底霜具美白、防護、調色三大功效。其All Light Fit™ 全光效果專利,加上珊瑚色澤,立即趕走倦怠之容,同時締造紅潤面頰,助我整個晚上看起來都精神抖擻。

調色底霜的雙重濾光系統有效阻擋水晶燈折射出來的紫外線,保護面部肌膚。而其成份法國豌豆籽精粹、小麥胚芽、非洲欖仁精華和PTP溫泉有機活性因子則讓我在良夜享受美酒佳肴的同時,不會錯過晚上修復皮膚細胞的黃金時間。

BIOTHERM珊瑚色基因透白調色底霜暈得我的臉頰紅粉緋緋,我戴一雙貝母四葉草耳環,寶光便在我面上星轉流動。我眼睛閃爍,夜漸央?夜未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