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8, 2010

物質與愛情

Miss Sheep 這篇文章寫得棒極了,經歷亦發人深省。

Miss Sheep 提到跟男朋友分享一盒飯,湊巧 Wai Lim 昨晚跟我討論先敬羅衣後敬人的問題,我很有感而發。

去年投湖未遂,又瘋狂購物報復傷害我的人,一番折騰之後,對生活,對物質,我好像有了新的領悟。

一如既往,星期天我都與Wai Lim一起過。中區消費高,兩頓飯一埸戲,再去商埸買點什麼,一天便花掉一千多元。

區區小數,朋友固然游刃有餘,然而想起金錢都是他每天努力工作所得,我便有點心痛。意大利雲吞好吃,餐廳情調優雅,不過在家吃他親手炒的公仔麵,我都滿足。

思考時才發現經濟獨立 empower 我追尋愛情。讓情感淨化,從物欲中昇華,實情可能是「為與不為」的問題;「能與不能」卻是前提。

而在什麼時候我會貪婪如蛇?就是我恨之欲其死的時候。我跟亦舒筆下的喜寶一樣,沒有愛,我才想錢。

又不是説我不會撒嬌要我愛的男人送禮帶我吃美味的東西。因為男人的應允是世上最甜的蜜。我咿咿呀呀時你一句「哦好吖」我便會冧死。不過根據我的理解真心愛我的男人都不會輕易說好,他們太認真太深思熟慮太死心眼。

比如說以前我走過香奈兒會叫他送手袋......其實我唔等 2.55 ...... 我已經有太多。我只是想你吻我然後說「哦好呀」。

手袋或手飾或絕版兔子公仔,可以用小畫家畫給我。

說起來,有沒有男讀者想跟我學畫,以哄女士歡心呢?

15 則留言:

提到...

哈哈,我肯定唔駛跟你學:P

安逸太郎 提到...

我想學啊...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hi kk
funny enough that i read ur blog but i can't really quite tell if u r a guy or a girl...
even more funny is that i couldnt leave a comment at your blog
what happens to the configuration ah?

seikomatic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eikomatic 提到...

相反我有唔少朋友成日換電話,又i phone又i pod,一年去幾次日本,但就歎樓貴買唔起,我真係愛莫能助。
___________________

俺三歲死老豆,十三歲等一次同人擦鞋典知系中環比隻鬼攪左一鑊。不過日頭人地面前系佢收養既,夜晚就系[小老婆],但佢帶住我出入香港會,半島,其間佢對我供書教學,到我十八歲最後雖然條死鬼生cancer番左祖家,淨番筆錢比我………我會繼續為自己既生活努力,我會繼續儲錢,但今次會儲黎投資,希望有第二、第三間物業,希望各位80後大學生都唔好再自怨自艾,繼續努力,希望你地都好快有自己既物業啦!

Morca 提到...

Rabbit rabbit

安逸太郎 提到...

hello,

dunno what's wrong,my friends were able to leave a message on my wall wor.i'm an I.T idiot,you got any idea how to fix it?

anyways.guy or girl,make a guess?

Gideon 提到...

my own theory:

When you don't know if someone is a guy or a girl.... 90% is a girl....

C.M. 提到...

When you don't know if someone is a guy or a girl.... 90% is a guy.... and a cunning one.

*_^


70:

如果係男讀者想*個女*跟我學畫,以哄*老豆*歡心呢?

匿名 提到...

cant agree more

et phone home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Morca,
好啦我下次畫啦(隻兔仔將會是傷殘的)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米爸爸:
我好狠妒忌你呢d有仔有女既人,我唔同你玩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大師:
你食左藥未?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CM & Dai Goh Goh,
my view is when you don't know if someone is a guy or a girl, u'd better ask the question direct. 90% u'll get a sincere answer.

So
KK,
(((R u a guy?)))

安逸太郎 提到...

Ah! Wrong.
Just curious,do my blogs make me sound THAT masculin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