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5, 2015

只愛我一陣子的男人

我有很多豔遇,我有本事令陌生男子取消工作來陪我一夜,或在街上因拎重物和擦身而過的揸車男子停車載我回家,並且是沒有下文。

這亦是我小時候的理想生活。

但遇的人愈多我便知道一切都是霧水情縤。我把心一橫,block了好幾個人。

兩年了,是真的曾經滄海難為水嗎?

我怕我的結局像張愛玲,一個華麗的人孤獨死去。(死人胡蘭成)

嚴浩導演的《滾滾紅塵》說的就是張愛玲的故事。

我常識很豐富,生活多姿多采,但三十年後我還不是要死?

Alexis Kong 師兄之前成鬼日話四十五歲就死,但師兄現在不這樣說了吧,因為你生活穩定下來了。我替你高興,下次再請我去 angel's bar,我要喝廿年的威士忌和吃牛肉意粉。

死火我這兩天真的抑鬱。吃藥作用太慢,有人車我去郊外就好了。

我又不會自殺。玫瑰書院的同學對自殺都很有研究,我們都熟讀《完全自殺手冊》你估死咁易吖?

而且我沒有陳淑芬這樣的經理人,哥哥跳樓後傳媒一張屍體相片也沒有。我呢?我熟睡後就似屍體。

多年前我出發過去自殺,但因白痴迷路兼走露風聲,差人捉到我時我淡淡地說我去散步。結案。

呢片文我一定會刪,睇下幾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