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7, 2015

再默默讀十年了的素顏師妹的文章

素顏師妹:

今天是你的十年祭。有幸與你相認,並在虛擬的世界𥚃默默感受你的生活。

^_^

...

老實說我是好佩服你寫網誌寫到護膚品牌pr會邀請你試sample餐廳會叫你去試食
呢個除左勤力寫,都仲要有感受色香味美的天份同埋對事物的熱誠
拿寫食評來做例子
你對食物的評語不止於好唔好味
你還會提及味道的層次
我覺得這是因為你也享受烹飪的緣故
而你享受烹飪
可能因為你愛創作

我有時覺得學校的土壤幾特別
每一屆都有為數不少頗具藝術氣質的同學
你果屆同我果屆同你對落一屆有好幾位同學入了apa
她們湊在一起便是一個舞台表演的班子

我是常常來看你這個blog的
不過不太有動力和你「混熟」
可能我怕我自己畢竟比你大,你會覺得我老氣呀

我對校學有強烈的歸屬感
所以知道同門活得好好的便會覺得開心

所以我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