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5, 2015

洞穴

William Wong 我的麒麟,多謝你。

我媽媽懷疑我的朋友都是酒肉朋友,因為她目測在我跌倒時,沒一個人來幫助我。

其實朋友應該無事才常相見。我跌跌撞撞時,只想收埋自己,不想見人。

麒麟說我時常在相處時靈夢飛仙,他在旁,就像眼見我突然跌了入一個洞穴去,他手足無措,不知是否要跟我一起跌跳下去還是怎麼樣才好,很是「panic」。

這是我聽到過的「你做乜諗野」的最好演譯方法。

其實我不picky,是我思想乖張,嚇退了很多人。

Tim Burton 的愛麗斯拍得好,其精神與 Natalie Portman 的 Miss Dior廣告 一様,述說女性的出走:從社會的框架出走。

我 off track了,僅此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