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8, 2011

房屋食物鍊

你看那個精緻的摺角,擺到明就是某律師樓的出品。

跟新的準租客在咖啡店簽約,大家大筆一揮,交易完成。我舉杯祝她在新居經歷更多作為一個獨居女子可以經歷的新事物,希望她的人生越走越璀燦。

噢我認為我賣的不單是一個住宅租盤,我賣的是一種 lifestyle。而且我是擺明車馬我在賣某一種 lifestyle。

我在女校中學會生活行事穿衣打扮喜惡可以有很多變的 style,我亦不會因為追求自己的 style 穿出自己的 style 用自己的 style 行路活在自己的世界而羞恥或者不願意現形。

簽約後和租客繼續聊天,不知不覺一個小時便過去。她很興奮,因為有新的住所。我亦陪她興奮,新居入伙,的確是一件開心的事。

我很均真,按金是即日票但四月的租金她可以選擇開期票。為什麼不?如果我為她多想一步她又當然會投桃報李。

同樣道理律師問如果他堅持不二價我會如何。我便老老實實回答他我對我來說,我把和他的伙伴關係看得比金錢重要很多很多。除非那是很多很多的錢,否則我一定是關係為重。(不要問我幾多,d錢向我面前我才知道是要幾多才叫很多很多。)

Serendipity,不是買了層升值的房子。Serendipity 是原來身邊有這樣一個朋友。十年啦,我地識左十年。真是時日如飛。

又如果真的要 denote 的話,房子名字叫 Ryan。蕭公子當時出手相助,是名副其實的 Saving Private Ryan。

1 則留言:

seikomatic 提到...

應該高興 - 五十五萬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