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8, 2010

Blind date

雖然哼哼唧唧,但我是個對現狀不滿,便會主動尋求 solution 的人。

Rebound 危險,不過寂寞更難耐。無錯,我是會參加 matching 活動的人。

但俾了兩次錢,真金白銀又越去越空虛,攪 matching 的公司不過是另類 HR agency(我發誓我會寫投訴信)。我真材實料又靚又叻,我不如自己貼相直接勾引來電的男士?

結果是我認識了很多不同的男士。聽了很多不同的故事。做不成男女朋友也何妨做個朋友呢。

正找尋男伴的女士不妨主動點多上 matching 網站,多淘淘,說不定有所收穫。要花錢的現代紅娘服務,則可以放棄。明明無 added value,都膽敢收錢,這樣的 biz model,仲衰過美容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