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6, 2010

溫柔與暴烈

我只是以為我倆都為對方打開了心扉。

原來誠屬誤會,我當然傷感。我的激烈,令對方以殘忍手段相對。我當然心碎。

溫柔與暴烈,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夠以自己的溫柔,包容對方的暴烈。

過去一年,如果你一直都在讀我的文字,你會明白他給我多麼多麼多快樂的日子。當然流的淚也一樣多。

我不想說違背良心的說話,當我尚是一無所知時,我是一隻快樂的藍鳥。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寧願四月那天我沒有問那個問題,我寧願無知地快樂下去。

潘多拉的盒子打開了,我在淚眼中明白了一些我從來沒有思考過的事情,危危面對一個我未設想過的角度。

我常常把賽姬與潘多拉做類比。我寫過一個劇本大綱,改天找出來讓大家一起讀讀看。

我又在哭了。多難侍候呀我,你們罵我我哭,罵其他人我又哭。

麗口黃小貓舞者梁小姐你們記得我的劇本嗎?

1 則留言:

xstal 提到...

看著你就想起The Hours裡Virginia Woolf的一段對白
"If I were thinking clearly, Leonard, I would tell you that I wrestle alone in the dark, in the deep dark. And that only I can know, only I can understand my own condition. You live with the threat, you tell me you live with the threat of my extinction. Leonard, I live with it too."
唉...請容我給你一個擁抱 ooooo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