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09

請支持香港青年協會。

工管畢業,我的第一份工作卻是在青協做發展幹事。

上司是一名資深社工,年輕時跑街執仔。她人心地極好,但兇。上班一個星期,我這隻也非省油的燈卻意外地跟她漸見合拍。

三年沒見,上星期,她突然約我見面。今天黃昏後我便跑到那棟已經重建了,危樓不再的大樓去與她相聚閒聊。

香港的NGO中,青協一直是我比較欣賞的機構--我欣賞並佩服總幹事的眼界及魄力。先前K先生疑狐這位前上司為何突然約我,果然,她其實想召我回巢。

回巢不成,我卻極之樂意幫這位前上司拉攏關係,協助她推行新項目。自然,買獎券及做義工等,就更不在話下。

各位,請支持香港青年協會,為香港有學習障礙的學童提供支援服務。青協已經得到資助,把其位於大角嘴的辦公室翻新成一所為有學習障礙的學童提供專業並積極的服務的學習中心,以補足現時政府在這方面供不應求的服務。奈何常務經費從缺,故此青協正透過售賣獎券,籌務中心的日常經費。

中心的服務對像包括患有自閉症、讀寫障礙、及過度活躍等學習障礙的學童;而青協擬提供的服務則包括駐場臨床心理學家輔導以及技能訓練。

2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今日先見到你個post..
bonnie隊team有人走咩 抑或佢會發大隊team做?

喂, 搵緊你早幾個月講過搵樓果邊blog, 仲未搵到tim..

篤篤篤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