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4, 2009

你揹著我走

這對粉紅色高跟拖鞋我已經穿了好幾個年頭,我很喜歡這對鞋子。

昨夜你帶我走在往青馬大橋觀景臺的路上,一步一步,鞋子卻突然飛脫了。我還道是你踢著我,呵,原來是鞋子爛掉了。

你便揹著我,往回走。十分鐘的路,走走停停,我心裡滿是溫柔。

這段期間命運給我安排的蜀道難,也謝謝你伴我一步一步走過去。

5 則留言:

seikomatic 提到...

見鞋如見人,真系好似你果種風格...用咩手電呢?

篤篤篤撐 提到...

揹著你, 佢仲開心ar~~~

nn 提到...

so sweeeet

HollyCow 提到...

妳果然多情!

提到...

呢排米b女都係成日叫我「咩、咩」...背住個女既感受我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