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09

50% and 1%

可能要再開一刀,心情有點失落。

低頭漫步著,不覺就走到香奈兒店前。推門進去,但覺精品琳琅滿目。店員有禮殷勤地向我介紹各式貨物,我把一隻羊皮銀色金鍊子的 classic 挽起,在鏡前左顧右盼。

50%。

手袋漂亮是漂亮,亦與我的風格相襯,但為了那未知的一刀,先付出了月薪的一半來逗自己快樂,不是我的個性所為。

於是,我挺起胸膛,按捺那霎時的衝動,告別茶花小店,改到半島去,用1%,享受一頓悠閒的下午茶。










Drawing: Afternoon Tea by Marie Bracquemond

4 則留言:

安諾勿斯 提到...

再開一刀?!七十姐又係公司收到啲咩風呀?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呀哥
你勿「危」言聳聽呀
我話我自己個手術呀

冇d良心
唔關心我
淨係顧住隻碗

安諾勿斯 提到...

鎖你,鎖你。講吓笑o者,冇下次!:P

快啲好翻,再出來網聚!

Samsara 提到...

七十:我會迴向比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