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17

如果一個男人被家人照顧得宜


Le fe 是很浮面的看法。他的西褲中間的摺骨明顯,tee shirt 都是筆挺的。為什麼同一件 tee 他可以穿十多年?因為他家𥚃照顧他很週到。

最近他質疑我是否要 pest control。Pest Control 呀?咁我係咪要搵 Johnson 做 facility manager 呀?
以前每到週末我就趴在地上抹地。其實獨居的型男的家是遠遠比獨居的索女整潔,起碼沒有長頭髮一梱一梱地結在地上。

經過深井一戰後我認我是懶散的。如果一個男人被家人照顧得宜而我自問還沒有同等的功力,你説我要不要 go to the next level?Geee 咪搞。

等我身體好番,去番一百磅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