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16

秋天的童話



,淺水灣的中午,初秋的天氣,上清的重拍She常青的重拍She

是張愛玲的淺水灣,中午的初秋床,應該是秋風送爽,非常舒服的天氣。然而,我因為身體不舒服,覺得非常之難覺得非常之懶覺得非常之懶懶懶覺得非常之冰冷。你拖着我的手,我交叉你身邊,我靠在你身邊一步一步走入這一間發生一場傾城之戀激走的建築物。下一段傾城之戀的故事,是張愛玲筆下的一段陰差陽錯的愛情故事。一個唯楚找尋相信發票的女人,一個有錢的難處。一個有錢的浪子,本來是各自互不相讓,不斷在愛上對方的本人和計算對方的現實需要的一場交叉的感情線,感情線。交叉的感情線,施政等我去為你蔓延,還是一條冰行要永不會互相匯聚的兩條平衡先平行線,兩年火車,有人聽到轟轟烈烈的聲音,又有人在火車上水滴魚昏迷一樣。; ;架車啲感情線交叉的感情線是否做要做澳門對方雙手是否早已部門對方雙手。火車想聽咩需要醜上天的一對手,已到你應我的分寸,係5000滑溜後的這對手,其實正要送我給你,也把你重新帶回我的生活。和你默契,我們是否我一生一世?又是我的痛了,其他人會告訴我他的心也痛了;有有事我氣餒了藥又有時我起來了,旁人都會為我來打氣。用擁抱和親文親吻來表達外衣外衣外衣外衣外衣外衣愛情的意思是一種境界,讓我來參與你的工作亦是愛護及通訊的一種方法。不必逼你去說你愛我,我相信我感到我覺得愛情真的存在在我倆之間。我們認識了三分之二我們在彼此的生命裏穿着了三分之二的整個時間,我很想知道那一雙移動我們你我慳錢滑溜後的每一道的那一對手會把我幫你送到什麼地方去。下一站,是天后食淺水灣赤柱食中環是布拉格市搭案子是日本的白雲寺,我都願意陪伴在側,。每一段感情開始的時候其實都不知道中僑會是怎麼樣,我也沒有什麼期許,我只是充分地放肆地無憂地很受享受和你一起的每一個時光。很親密的一場戀愛,很精彩的法律辯論,很勞碌的為你工作,但是我很開心,我希望我真的能令你快樂你你每一方面都覺得快樂 號。外財初秋外在初秋外在初秋我只愛在初秋,這是否一個秋天的童話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