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8, 2016

【85】:真的,只要捨得放手,就可換回自由。 --亦舒 《忽而今夏》


生辰,友人送我一條鑽石項鍊。

我為人狷介,對珠寶品牌忠誠度高,對外來牌子一般卻之不恭。

但是當我打開首飾盒子,是真的笑了出來。我的蕭律師花時間去為我選購飾物,我感到非常幸福。「唔想俾人話我待薄你,俾你講一世!」

「一世嗎?」我笑得更甜蜜。

如果可以天天在文華吃早餐,然後回辦公室搏鬥,下午三點十五分去吃茶餐廳,再次回辦公室搏鬥,全公司開 OT 我會叫到會鼓勵同事,週五去應酬 team building,週末在家煮飯,我保持一星期去一兩次美容院的習慣。

家最好搬回半山。大倉酒店的行政套房就是我喜歡的室內設計。可以養一隻喜歡說話的柴犬,衫褲鞋襪冇咩追求(唔見左隻介指想要返⋯)。

家𥚃書房放張 Daybed,想獨處時避世之處。書房要有很多亦舒小說 。

廚房設備應有盡有,我可以在重複的切切煮煮中舒發壓力。鐘點一個星期來六小時?

人生在世不能免俗,安穩舒適的生活至為重要。

是啊是沒有什麼不捨得,然而未來是仍值得期待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