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16

此時此刻,哀樂人間


關於文字的工作一向很喜歡。文字工作對我來説定義甚廣,既包括 creative writing 亦包括 technical writing ,中文可以英文亦可以,原創 ok 翻譯亦 ok。

推而廣之,code 亦是語言的一種,所以我少少明 html。文本可以是文章,可以是詩是戲劇是通函。

我喜歡寫作。

這半年太多事情發生,我的心常常劇跳。

每當心跳得好像整個心臓會跌下來時我便用手按著胸脯,告訴自已會過去的,我可以撐過去的。隔著皮膚,希望心臓聽得見。

如果不早早睡覺像現正就會忍不住哭起來。

我現在後悔了。我後悔我沒有等你,以至我被別人揑個粉碎。

心裏很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