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0, 2016

Self-retrospection selection: 一個人住半年

此畫繪於2000年,但畫中種種卻與6年後的現況出奇相似......
隨磅洗的次數增加,衣物死亡率亦節節上升。各位:我那條末日狂奔都要襯的鲜黃雪紡裙已經壯烈犧牲了;此外,跟我穿去尋幽的紫色上衣同款的一件駱駝色毛衫亦已離奇地縮水至不能再穿。


由始至終,沒有開炊。想吃我煮的菜? er......


家,開始似墳場,東一個墳,西一個墳。各位:有否留意我這一陣子不再興致勃勃地邀請大家到訪我家呢?


鞋子磨損程度愈見嚴重-因為要趕船。

(我此時此刻身處父母的家, 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