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2, 2016

「無情人對無情對,有食神餐食神餐」pun pun 曾主席

愈來愈喜歡暗度陳倉的曾鈺成主席。高手一出場,便知有沒有。鬥爭?要咁既level 先好玩好睇架嘛。唔好成日「須要了解」啦。

其實葉太都滿腹詩書,港大文學士,當年葉太上黃霑的節目談文學《月亮和六便士》,葉太罕見地溫柔。

曾主席文筆暢順丶文思合邏輯丶文釆飛揚,中英皆了得兼夾幽默無比,閱讀其文字,就如一口氣喝一杯香港凍奶茶,爽奀奀。

小女子不才,在哈哈哈哈大笑之後,竟未能即時對上一對,實在是日間多波折所至。

今天堅積極,抬起我低過的頭來,處理了許多日常,仲夜媽媽十二點幾俾人電話中吋我。其實自己攞黎,送上門俾人吋。

雖然我知你為我好,但我會覺得不快樂㗎你咁睇我。

我不知道亦不想理會任何令我唔開心的物事,因為我還在慢慢站起來,我只能行使享樂主義,因為現實令我很痛楚。

無疑享樂主義會令我身邊的人搖頭責備,但我徘徊在幽暗的山谷跌跌撞撞我只想太陽快快重新來臨以便我到河邊看看自己的模樣,然後我才處理你們怎樣看我。

咁俾人話完唔開心我諗不如落樓隊番杯然後見到曾主席的文章。文字永遠是我的治癒佳品,唔隊酒我做個乖乖女控制情緒就去對一對:
In English:
No where, man
Now here, man

按周星星的廣東話:
無情人對無情對,有食神餐食神餐

朋友們,算係咁啦,下話。

好,去訓。Tomorrow is another day. 

One day more, another day another destin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