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5, 2016

失眠重症病患鐡三角



1) 炭。用以清潔overdose後在身體的殘餘物。小時候讀知廣醫生的書,說服食過量任何物質企圖自殺的急症病人,都會被用殘忍的方法餵食炭。時代進步了,一次我被對安眠藥零知識的人叫白車送院,迷迷湖中我聽到救護員討論我已經嘔了還要不要食炭,半睡狀態的我幾鬼驚佢地會隊我食炭。

2) 安眠藥。千萬別以為昨晚睡不著眼光光到天光就以為今晚可以睡個死。失眠,是隻長髮白衣的厲鬼,會追到你瘦。身體機能有藥物能暫時解決是好事情。負能量都是一種能量喔。

3) 化痰藥。安眠藥影響呼吸,呼吸管道有機會產生鼻水。起床後倒流就成了痰。

***失眠重症病患是我,因為今天居然有兩位成一萬年冇相見的男士在whatsapp查詢本人服藥狀況。同埋每個人都叫我勿食用太多藥物。***

但是。

大佬呀,可唔可以記得我靚,多過我失眠。

大佬們,但願我在你們的記憶裏,是我的眉毛眼睛,而不是我手裡的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