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2, 2016

熱播歌K房哭聲散播 在KARAOKE中搵番自己




 廣東歌
勵志歌獅子山鼓舞我
跳舞歌能忘情跳出我
粵語歌每首歌詞 叫好叫座
金鐘道呼吸聲和音今天我

斜陽裡氣魄更壯
有沒有堅決唱這歌
求其合唱 我支飲歌

I want you 廣東歌
放聲地唱出我係我
唱吧無敵副歌
延續這歌
維港每一個

I want you 廣東歌
就算會有一點肚餓
唱首廣東歌代表我

熱播歌 K房哭聲散播
惡搞歌 貼民情笑死我
我的歌 我的語言 互相拍和
改歌詞加粗口代表真的我

紅潮裡氣魄更壯
再沒有觀眾太坎坷
完場亦要嗌聲安歌

I want you 廣東歌
放聲地唱出我係我
唱吧無敵副歌
延續這歌
維港每一個
I want you 廣東歌
就算會有一點肚餓
唱首廣東歌代表我

I want you 廣東歌
發千分熱千分光
I want you 廣東歌
為你照前方

I want you 廣東歌
為你衝破前途路障
獻出千般愛心與痴情
一切都奉上

林海峰的《廣東歌》唱出我的心聲。

我喜愛香港及本地文化,包括廣東話。我愛唱廣東歌。廣東話有九聲,填廣東歌詞並不容易。

唱首廣東歌代表我。鄭秀文的廣東歌《問我》也代表我。

我做我自己不容易。成王敗寇,我生活幸福事業發展得好滿滿正能量,人們便不在意我本我中的弱點,包括性格上享樂主義主義端主義愛恨分明死心眼半個天蠍座的復仇女神基因、日常生活散漫不學無術,以及姣,邪、淫或者騒(四個形容詞都有人大言不慚地當面說我)。

但當我跌倒仆街,便有很多人跳出來judge我,有些人甚至企圖為我的以後人生指條正路。執筆至此,眼睛紅紅。為什麼要在我失意傷心時來批判我?

此時此刻我對生命充滿疑問。往好處想,接踵而來的失望彷彿就是迴響著2007年我頓悟但沒有執行的一個想法,就是:「你永遠無法寄望他人,你只有期望你自己。」十年前頓悟,經過十年的不實踐,十年後的今天,實在應該實踐。

説起實踐,愛䕶我的小玉棍告訴我有兩位中學舊同學去了唸實踐哲學碩士。小玉掍云舊同學真的思想鋭利透徹了,想法亦高深了。

我是不能唸這種書的。對世事玲瓏剔透只會加深內心的痛苦與失望。人只是高智慧的動物,每個人都可能有自己的一個threshold,當情境刻意或偶然地觸及threshold,人就會做出過份行為。

被人加諸過份行為的時候,我受傷要發聲我要發洩我想復仇。昨晚黃昏發塲脾氣,晚上有好巴打帶我去唱K,今天氣平了,決定隨遇而安。


謝謝好巴打陪我,拍照還捕捉到我的小酒渦,真讓人心甜。😘😘😘😘😘😘





沒有留言: